close

楓糖應該可以說是戀愛的味道吧 =////=

口味和氣味皆然(笑

 

今天早晨是久違的往生感(撫心

扎實的不眠夜啊(菸

我只能說我沒有這麼覺得自己瀕臨死亡過,

連64跟我說話我都無力回應QAQ

 

心悸。

清晨洗澡後就不能自己的心悸本來想說就平靜一點好了,

他媽你們兩個都穿襯衫是哪招Q//A//Q

徐小你…(摀鼻

如果可以誠實崩潰出來我想必會分不清臉上的是淚水還是鼻血吧←有夠髒

萬年阿佑襯衫沒捲袖子失敗!

捲啦捲啦最好是不一樣長這叫隨性然後再開一顆啊啊啊←變態

正當這麼想的時候他又給我脫了

他脫了他脫了他脫了…(碎碎念

煩耶我的形象有夠變態的可是那件黑色吊嘎整個就是…啊啊啊啊啊(摀耳尖叫

手臂小肌肉線條就是…啊啊啊啊啊(亂叫

 

早餐午餐都很歡樂的是營養口糧。

 

下午開始回神,

雖然腦力還是有點混沌。

有時候會突然進入睡眠但卻都淺淺的時間也不長,

我都覺得我有在聽大家說話。

不然我為什麼現在腦中一直有印象郭董說徐小和女朋友去吃飯這句話囧>

 

然後來晚餐約會,

在扭曲的睡姿中被叫醒然後混沌的出發,

今天的新體驗是313小正妹王小倫,

騎車一點都不嬌柔ˊ艸ˋ

飆車有一點爽。

 

然後我很順理成章的被騙了XD

我真的沒有半絲懷疑耶Q艸Q

王小倫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你知道我們要去吃什麼嗎」

『不知道欸O_O>』

「我們要去吃青蛙。」

『是喔OAO』

「你敢吃嗎?」

『聽說吃起來像雞肉啊』

「我們還要吃蛇。」

『喔我吃過蛇。』

「所以你不怕囉?」

『嗯…你會怕嗎?』

「有一點緊張U////U」

『吃起來好像都像雞肉一樣啦!』

「…其實我們是要去吃雞肉。」

『欸OAO?』

結果最後是吃二一風味=口=

嗯我只能說我不是學妹是學弟而且真的不識世道險惡XD

 

王小倫真的超好聊的~是好仍ˊ艸ˋ

然後內壢好遠但飆車就還好,

噢是凹淚啊媽的我要是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晃到天荒地老 :P

是說313小正妹大正姊三人好常走灰色路線~

喔幹我耍蠢了藍綠色就是王小倫格子色啊!

 

然後二一風味哪時候有那個尛楓糖奶油醬啊?

誰吃炸物在沾那個XD

但我覺得好好吃所以直接空吃了兩碗 :P

回310後打嗝都是楓糖味,覺得有一點幸福。

 

那個誰還在超爽的撿到一百塊XD

今天沒有掰掰啊幹的搥心肝戲碼ww

可是撥雲見日的祝福好像會靈驗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