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意識到雙子座男孩的美好應該是我十七歲的時候,

沒錯又是阿佑。

雖然說陪我到大的父親大人也是實實在在的雙子,

還是男人的O型,

但是在遇到阿佑以前我並沒有注意到這個事實。

 

最喜歡的星座一直是雙子和射手,

很哀傷的我都不是。

 

想想在我人生所識不多的人群之中,

就有四個雙子男(順帶一提,血型兩O兩B)

至少也占了三分之一。

 

但我還是摸不透,

就算有兩個同月同日同血型的我也無法抓到他們的共通處。

所以就會發生這種狀況…

「他是雙子座耶物護嗚嗚(遮臉無異意亂叫)」

『哦、對啊,他還滿雙子的 =) 』

「是喔~(OS:我根本他媽的不知道雙子是怎樣啊)」

 

我大概只能說,

地球只有一個但是我認識的雙子男有四個,

所以雙子男,讚。

但這單純是我對星座的私心問題XD

 

想想呢聽說都要是多話吵鬧活潑樂觀的少年心,

…(沉吟)

是喔哈哈哈哈

 

其實我本來要寫小說的就瀟灑的離題了起來(扶額

茶裏星座專題,我們有緣再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