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和大四這年的室友們寢聚的日子,

雖然最後有點可惜的三缺一。

到非常可愛的鄉村風美式餐廳,兔子兔子ˇ

可是我的相機一直爆炸Q3Q

不拍照手很癢所以拿家慧朋友的來拍XD

 

欸人根本沒有很多吼不過有一點點貴,

不過裝潢很可愛也許也是個賣點醬。

 

然後到金興發,

說真的這類型的店高中的時候實在是逛到爛掉,

結果四年沒逛今天就失心瘋XD

買了八張卡片超可怕,

還被一大堆稀奇古怪的東西吸引噗ㄘ

 

然後體驗本部計中,

哇塞電腦比我的小黑PC還慢五倍是哪招XDDD

可是跑遊戲卻比較順又是哪招,

BATTLE拿回了兩顆星ˋˇˊ

 

今天整個靠腰熱,

回寢室立馬開冷氣XD

以為愛用筆不在,跟子萱借了筆結果字變超醜XDDD

(堆噗齊是品卉兒那張QAQ)

然後因為要找東西結果又發現我的筆囧

 

說到寫卡片這事XD

小小的卡片揪竟能寫什麼呢?

我已經盡量不斷行了還是覺得想說的事情都寫不完,

所以本來才想打網誌說的結果買了卡片就。

語句不夠斟酌,不夠,

我覺得我實在是個不充分運用斷句就無法表達我的浪漫的人ˊˋ

啊哈哈我好弱。

但請相信收到卡片的你們我愛你們 =)

 

一定要幸福喔,最後都是這一句。

 

最後是花癡不要看!!(尖叫)

咳嗽激萌無奈口氣也激萌!←怎麼淨是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發言

好但是請相信當你們咳嗽的時候心最糾結的絕對是

愛你們的家人。XD

然後呢還有我,糾結程度大概是心臟變酸梅。

 

咩都最後一次了就借我萌一下吧ww

希望我數日後打開MSN不會有可怕的東西,

因為家裡登入MSN很麻煩我絕對不是不敢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