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和百級阿佑三人幫←哪時候取的

還有很多大家一起去吃熱炒喔喔!

 

因為昨天有撞到所以今天是帥哥日COMBO1

又是林書賢QAQ

還有看到那件我最喜歡的衣服<3

啊啊小可~~

 

啤酒兒真的很苦澀,

而且我其實現在頭炸痛又想吐,

還覺得很香ˊ艸ˋ*(?)

 

熱炒真的超好吃梁硯翔不要忘記點豆腐XD

還有煎豬肝整個超棒

 

冠虎的小妞←沒禮貌

好可愛喔是我喜歡的型我的小雲小藍就是要拿來拍這種人咩QAQ

 

還有我和韶君兒的點超像XD

一次就好很驚恐XDDD

 

晚安老師,生日快樂。

謝謝當年的今天你的出生,

我現在才會在這裡說這些快樂的事。

謝謝因為你是王佑,

我才是茶裏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