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請先讓我吶喊一句耶比耶比考完惹!!

 

中午搭國光客運安穩舒適的睡到中壢,

找公車迷路了一陣子 :P

搭到昂貴的公車之後就開始觀察,

看起來是也還好不算很落後嘛~四年不見中壢也有發展嘛!

棕牌[國立中央大學→]公車一個右轉!

啊幹幹幹幹幹這已經不是用落後可以形容的啊啊啊

連個農地都沒有是荒地荒地荒煙蔓草的荒地啊啊啊

 

原來一點都沒變。(默

 

好然後總之2號是校內車所以會開到校內,

門口那個超HUGE的小矮樹中央大學字樣還是很可笑啊哈哈哈好好笑←有病

但是地圖拿反的我坐超過站下車還繼續往反向走Orz

最後結果就是我繞中央最外圈的路走了整圈啊啊啊

 

好吧不管,

物理系那棟什麼時候旁邊有了個超級大湖啊啊

超HUGE

比操場還大耶欸超扯

 

坐在可以看湖的地方吃麥當當四盎司牛肉堡(有點好吃ˊ艸ˋ

再跑去休息室吃中央送考生吃的有點好吃小蛋糕

旁邊的沙發座有些教授在相談甚歡噗ㄘ

不過沒有四年前那位。

 

說到四年前那位那實在就是要從四年前說起←不然呢

當時也是個清純女高中生的我///

也是到中央去面試(現在想想還是同兩間!

那詳情請先看【這邊

嗯對所以就是那個年輕帥氣的教授呢呢呢?

我在研究中央教授的時候都沒找到他Q_Q

↑這個人十成就是動機不純正的想去看人家實驗室沒錯。

就想說他該不會是跳槽了吧?!

 

然後等等等終於等到我了!

第一關講的超糟 :(

是一個嚴厲但是好像又有點和藹的老教授,

和一個有點文欽風可是感覺…?的年輕教授,

唉唷總之我就是講的很糟啦 :(

 

來喔!重點喔!←不好意思這個人重點永遠很錯

第二關,開門,老師好。…

年輕帥氣教授啊啊啊啊啊好久不見你好啊啊啊(內心崩潰XD

還有一個看起來人超好超好的阿姨教授(欸

 

帥:「你擅長什麼科目?」

『呒OAO…普物XD||||||』

女:「那就是隨便問都可以囉 :D」

『欸?!』

帥:「(挑題)來這個好了,你先翻譯一下 :) 」

『嗯…啊啊啊吼我超緊張的我腳都在抖Q_Q』

女&帥:「放輕鬆啦 :D」

『嗯…看、不太懂…』

帥:「哪個字?」

『呃…******』

帥:「(解釋)」

『喔喔喔…然後電磁…O_Q』

帥:「***。」

『喔喔喔!』

帥:「知道吧?就是***啊XDDD」

『XDDD 知道知道哈哈』

帥:「好所以…?」

『嗯嗯嗯(解釋)』

帥:「講的還不錯啊 :)」

『謝謝/// 剛才每個出去的都說這關超難QAQ』

帥:「不會啦你講的不錯~」

 

『欸嘿老ㄙ你記得我嗎XP 我記得你耶XD』

帥:「O_O?」

『四年前你在中央吧O_O?』

帥:「喔有啊~」

『我那時候來考大學也是你面試喔:PP』

帥:「是喔~」

『後來我有上 :D』

帥:「可是你沒來念~"~」

『那是有理由的啦QAQ!!!』

帥:「那你這次如果上了會來念吧OAO 不要讓你上了結果沒來 囧」

『不會啦~我超想來念的!!』

帥:「嗯好我寫起來…(轉頭)那換妳?」

女:「那我來問你彈簧好了?」

『喔喔好好…』

 

女:「***」

『喔~OKOK(寫)』

女:「那你能解他嗎?」

『我、不會QAQ』

女:「你可以用猜的?」

『嗯我猜有個e吧!』

女:「是嗎OAO?!」

『不、不是嗎QAQ』

(年輕帥哥不要再偷笑了你中央老ㄙ都愛偷笑嗎XDDD)

女:「這個彈簧是怎麼動?」

『震動』

女:「所以…?」

『sin或cos?』

女:「嗯嗯~」

『喔喔好聰明OAO』

後面問題略XDD

 

總之我和年輕帥氣教授感人的重逢惹

我想去跟他請讓我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