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一:教授別再偷笑了!
副標題二:年輕教授超級帥!
恩,今天是我去面試的大日子。

千辛萬苦千里迢迢的到了中央大學之後,
哇!
進門就是一大片比板中操場還大的草坪,
上面種了排成中央大學四個大字的小矮樹。

校園裡面還滿漂亮,
很多樹木、地上隨便就可以撿到毬果囧
外加一大堆地不知道要幹麻通通當草皮來玩樂
整個就是巨大的森林公園

到了物理系館之後
很有趣,感覺比師大的高級一大點、比台大的落後一小點。
開放參觀的實驗室裡面有很像工友的教授囧
可是他很和善,讓我一直玩放電球和牛頓擺和扭來扭去擺(?)

面試的時候,首先進入第一間:
哇!
有一個年輕帥氣的教授!(羞(遮臉
用「比王佑還帥」叫做高估了我們王先生的外表;
用「比爾豪還帥」又怪怪的,我們爾豪是可愛蘿莉系的啊!
恩不管,
他一直不斷的丟物理問題給我,
而且態度就是超溫柔、面帶微笑、又很親切!
另一個看起來也是像工友的教授只問了一題電磁感應的,
其他時候就在旁邊一直偷笑=_=
教授別再偷笑啦
到底笑點在哪裡啊囧
我只不過把【王佑定理‧光的折射之四驅車】講出來而已嘛(炸
而且王佑說這樣子會上囧

接著進入第二間,裡面是一個女教授和第三個像工友的教授囧
進門的時候女教授就先跟男教授說:「連續兩個女生耶!」
噗嗤
然後開始了可怕的第二關
我準備老半天的自我介紹竟然只講了「我是開朗活潑的女生」=_=
然後刻薄女教授問我困難的奇妙實驗這樣
還有英文翻譯
那本字典上面明明就說"perpendicular"是出來的意思嘛囧
害我翻成「電力線從表面出來指向低電位」=_=
正確的是「電力線垂直磁力面指向低電位」
拜託啊教授原諒我啊啊啊

最後
王先生竟然說我一定是中央第一名進去的囧囧囧
但願啦
不過
桃園中壢一帶怎麼會有那~麼多外勞啊
超恐怖的欸!
王先生也說他去過一次覺得那邊環境不太好囧
可是又說現在中央物理好像已經贏師大了
嗯對啊贏了滿多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