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爛笑容問卷?

【本卷開始】

◎姓什麼?



◎你多大了?

成熟的 18 歲

◎職業

一直都是法師

◎興趣

打網誌、算物理、開暮葉的襯衫釦子

◎喜歡的異性

阿佑、小爾豪、暮葉公主

◎有什麼特長

討厭別人、生病、讓別人討厭

◎持有什麼

荊凰妹妹(DOD-DOC-LEYA)

◎煩惱

喜歡的異性都不喜歡我呢(茶)

◎喜歡 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 Mister Donut、草莓糖葫蘆、蛋捲冰淇淋、布丁、小蛋糕
討厭→ 數以萬計

◎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你好!」←喂
「我愛你,可不可以你也很巧的愛上我?」

◎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 小爾豪→ 是好人!是可愛天使系列蘿莉!
→ 王阿佑→ 是大帥哥來的!
→ 阿茶→ 超級大
帥哥來的!
→ 阿裏→ 黑暗憂鬱人格來的!
→ 阿王→ 白目來的!
→ 阿炫→ 是小阿炫兒呢!


【副卷】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深灰又帶點綠,就是他襯衫裡面我最喜歡那件的顏色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天竺鼠!好可愛噢會跑來跑去的-ˇ-

◎再用食物比喻他

草莓糖葫蘆!← 吃過就知道那個FU!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 小爾豪 → 淺水藍
→ 王阿佑 → 灰色,就是他的灰背心那個顏色
→ 阿茶  → 金色
→ 阿裏  → 黑色
→ 阿王  → 垃圾(誤
→ 阿炫  → 橘子色!


◎生活的態度

積極開朗活潑樂觀(被打)。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死掉?

◎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戀愛ing!

【我說】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我對於國中以前幾乎沒有記憶=_=

◎用一首歌形容傳問卷給你的人

→ 蘇打綠→ 你喔!

【那麼】

◎最想去的地方

維也納← 藝術之都?

◎想成為什麼

媲美阿佑的帥哥、物理很厲害的人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是哪件事?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是女孩兒;在投胎之前跟不知道哪個神明說我要當男孩兒

【提問】

◎假如你有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辦?

去找他-ˇ-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 (有點八卦)

白痴都知道我最愛的只有阿佑(遮臉)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高中吧。雖然我過的有點痛苦可是高中才有阿炫ˇ

【隨便問】

◎下一個會不會是我?

嗯,會是我。

◎人為什麼要活在世界?

我不知道。我是為愛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