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感動嗎?
聲嘶力竭倒是真的。
噢我明天一定會失聲ˊˋ

到班上之後,噢天啊我的天啊,
一半的人都化了妝真驚悚。
然後一進教室都被大家瘋狂的邀拍照真是令人有些尷尬。

嘛,
然後看著班上自製的畢業光碟,
噢我只記得一句話:
「上學的路途,以後再怎麼不願意,也都不能再走了。」
這句有給他感觸到。

然後…
吳雅嵐太太叫我們叫做好人行好事,
說著說著他就哭了。

接著,畢業典禮去了。
噢噢噢閃閃閃的像是夜店一樣咧咧咧!
我愛這個Fu啊!!!
很High!噢耶!

今年的主題是Monday’s餐廳,
每個導師都是不同的美食代表,校長是主廚-ˇ-
雖然之後仙武遲了一大些才出場,
不過一樣瘋狂!瘋狂尖叫!!啊啊啊啊的一直鬼吼XD
仙武是超配他的中國賣包子小二風;
老蕭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風耶…
敏彥是超可愛的科學家風??
嫻雅是可愛的韓國風,今天真的有可愛到一下XD
蘿娜是晚禮服風;
Flower是毛毛粉紅色旗袍呀啊啊好正噢>///<
雅嵐太太是閃亮上海風白旗袍加桃紅羽扇!

好了叫完之後就又是一些奇怪的其他的活動了。
細節不需要講了吧=ˇ=
不過據說我們這屆的畢業典禮辦的很好,
我也覺得很不錯,很瘋狂,是我的菜!
我愛校歌電音加速版!
還有不時出現的蛋糕飲料糖果餅乾,
真開心,沒吃晚餐肚子剛好有餓……

想不到最後居然還有煙火,
雖然一開始有虛到哈哈,
可是後來,啊,煙火在自己正上方爆開的感覺我喜歡!
在別的地方爆開的是也很好看啦,我還是喜歡正頭頂上方XD

煙火放完了,回教室拿東西,
還有把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在手中的玫瑰獻給雅嵐太太。
還抱一下親一下,
雅嵐被我嚇到我自己也嚇到,
他說他很感動真的。
噗,好啦叫妳一聲學姊……大十一屆的隔壁系學姊哈哈哈!

然後懷著感恩的心(?)回家了。
我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