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吳杰倫
蔣=蔣嘉宏
黃=黃郁中
林=林浩民
方=方爾豪
茶=本人在下我


A)
黃:「林是要把鼻毛留到跟鬍子一樣長吧」(夠噁心了你!)
蔣:「是說,他頭髮也不剪、鬍子也不刮、鼻毛也不剪
   看得到的地方他都不整理啊…」
茶:「…說不定他有刮腋毛…」
(眾笑開始,黃郁中飛出去笑了(誤))
黃:「(狂笑中)看不到…哈哈…龐克頭…中分…(繼續笑)」

*於是眾人笑到肚子痛囧


B)
茶:「欸你們是那時候知道這些A的事情的啊?」
黃:「國一吧=_=」
蔣:「(舉手)我國小~~」(得意什麼啊你)
茶:「我也國小欸!啊那你們是為什麼知道的啊?」
黃:「國一開學沒幾天班上就有人傳A漫…」
蔣:「(略)」(好啦是我忘了XD)
茶:「我跟你們講我的XD
   我小六的時候家裡換電腦,有一次我在DOS亂找,找到麻將遊戲…」
蔣:「哪一種麻將?」
茶:「當然是脫衣麻將啊=///=
   然後那時候很純真,看裡面圖片都是很可愛的CG,我就玩…
   就發現!只要贏了就會有CG!贏第一次就是普通的圖,第二次就是泳裝,
   第三次就是內衣了。那時候真的很純真,想說這樣就沒了。
   結果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發現破台圖是那種……你們知道的=_=」
(黃郁中開始笑)
茶:「等一下,重點是!那個下午我就把剩下的每一個都破台了…」
(眾笑開始,黃郁中又飛出去了(誤))


C)
黃:「明天我要讓茶國中的樣子曝光」
茶:「咦我也忘記我國中畢照怎樣咧XD」
黃:「欸等一下、這樣好像其實是害到我囧」
茶:「啊哈哈哈,對吼,我們這屆的話男生國中都是小平頭哈哈」
黃:「哎說到這個,我長髮留了很久,之前同學會之前剛好去剪頭髮,
   結果被剪成國中那樣=_=,就很無奈的去同學會…」
茶:「哈哈哈人家不就都會說黃郁中你都沒變耶!」
黃:「對=_=」
茶:「這樣說來我好想看吳杰倫國中照片噢!現在頭髮這麼長!」
吳:「就沒什麼啊,只是頭髮就那樣而已啊。」
茶:「可是你現在頭髮這麼這麼長欸!」
吳:「真的就沒怎樣啊,大家都小平頭啊。」
茶:「你不要裝鎮定啦!」
吳:「我沒有裝鎮定啊!」
--大家安靜看書過一下子---
吳:「(手從桌子滑下去)…(鎮定的放回來)」
茶:「(偷笑中)」
吳:「(手剛放好就滑下去第二次)…(持續裝鎮定)」
茶:「你不要一直滑下去啦!」
吳:「唉唷被看到了…還想說沒有人發現…」
茶:「你以為裝鎮定就有用嗎?」
吳:「(從椅子上面滑下去)」
茶:「哈哈哈你不要一直滑下去啦!」
吳:「他摩擦係數太小了咩!」


D)
茶:「欸你真的一點都不宅耶!」
吳:「因為我家會讓人變宅的東西都壞啦!電視也沒第四台、電腦也壞了!」
茶:「那你糟糕啦!上大學就當阿宅了!」


E)
方茶吳三人被數學困擾中…
茶:「怎麼辦我覺得我腦殘…」
吳:「被困住咧…那之後衝刺班怎麼辦@_@」
茶:「欸我們再找一個來,四個可以組天線寶寶了啦!」
吳:「王耀新團體:天線寶寶輔導團」
茶:「哈哈…那方爾豪最大,你當丁丁-ˇ-」
方:「我不要啦!」
茶:「欸!丁丁是個人才欸!」


F)
前恕刪(誤)
茶:「欸蔣嘉宏!就決定是你了!」
蔣:「為什麼我變成神奇寶貝了囧」
茶:「你今天穿的滿像的啊XD」
蔣:「像什麼?!」
茶:「皮卡丘啊!」
黃:「他是皮在癢啦!」


G)
茶:「拒絕英文的小孩…不,拒絕英文的俏皮鬼!」
吳:「哪有俏皮啦!」
茶:「俏皮鬼俏皮鬼俏皮鬼…」
吳:「(超俏皮口氣)俏皮鬼就俏皮鬼!怎樣?你咬我啊~」
(眾笑開始,黃郁中差點就飛走了…)
茶:「誰來把這個人打死…」


雖然晚上才剛為了方先生哭到淅瀝嘩啦講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不過後來搞笑真的秒殺超多時間的耶!
而且也暫時忘記哀傷的事情了(當然只是暫時XD)

所以今天我們得到的結論是:
1)吳杰倫是白痴笑點來源XD
2)黃郁中很容易飛出去笑
3)蔣嘉宏是神奇寶貝皮卡丘
4)方爾豪是渾帳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