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新聞:
2012末日說 科學家破解預言

這樣我賴以維生的信念怎麼辦?

    暑假的時候開始沸沸揚揚的話題,聽說 2012 年聖誕節還沒到,就要開始一個新的世界。好像不一定是會毀滅,不過是要走向新的文明。

    我個人是比較希望世界末日降臨的,一來這樣很酷,我經歷了地球的一次末日;二來,更重要的,因為我並沒有很想活。

    所以我一直認真的相信著、等著,世界末日。

    你知道世界末日對我來說的重要性嗎?意味著從現在開始我可以混吃等死的過兩年。在我人生的菁華年紀中我可以過荒廢的生活,如果不是世界末日要到了,我怎麼敢?

    可是這又有個問題了:如果兩年後世界末日沒有來的話要怎麼辦?對,如果我糜爛的生活了兩年結果一切如故怎麼辦?這樣我不就很智障。

    所以我實在很恐懼如果世界末日沒有來。

    可是,好像是真的不會來了。

    其實馬雅人也只是說「會有全新的文明」,沒有說人會死光光。啊啊,如果有人會死的話,


    請讓我當會死的那部份吧。


延伸閱讀:
    馬雅預言
    台灣小孩的預言人類是病毒,要被消滅

    啊還有一個網頁在學校,不過如果不會發生,那都沒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