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滿開心的,
除了光學老師我實在不喜歡=_=
近物課還是一樣歡樂啊w
還有禮拜三是休假ww

光學老師說
「你們用約會的心情來上課,
 我用談戀愛的心情來教書ˇ」
e04我差點就要吐了=5=
拜託我一定要過我不想再上到他的課啦Orz

近物老師說
「人…變少了^^"」
哈哈哈你跟我們解釋你多努力在加分在讓人變多也沒有用啊
你應該去向那些被你當的人說吧XDD
嗯小班教學還滿嗨的啊
當老師是我喜歡的人的時候w
不過有討厭的人在班上就令人上課心情有點受到影響=3=
當空氣空氣空氣空氣

吉他課一樣很歡樂
噢耶我愛謬喜!!!

體育課還是太極拳XD
風生水起!!!!←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