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初的時後某人突然的開始了兩個月不理我行程,

我也乖巧扮演空氣但悲傷總是讓我的時間定格,

於是連手帳都終止了。

 

然後是那個少年要走。

於是在全世界都想我會崩潰的時候,

又是他向我伸出正確的手。

 

然後就是自作孽我說,

怎麼總是這麼不可收拾,

我說我們的不好總是太久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但其實這篇我們不是要談論這蕊高嶺之花,

只是我的世界現在只有她。

 

好的那麼,

「你相信幸福嗎?」

我不相信,因為這樣比較幸福。

 

對我改答案了,

因為你讓我相信我是沒有資格得到幸福的人那,

對。

而且我記得我不相信幸福的時候真的,

很幸福。

 

比如說,

去年暑假之類的。

「那時候真的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

我記得我幾乎是氣虛的帶著哭腔這麼對同學形容。

 

也許你永遠也不會相信,

從我們第一次親吻開始到之後的每次,

我都他媽的幸福感動到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