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說後面小姐,

這禮拜一四都穿海藍格、二五都穿黃格。

 

蠢死了,

我是說會發現這種事情的我。

 

仔細想想又跟那個誰好像喔靠夭。

 

比如說唯一一次的新民素食,

可以記得小H穿的是暗綠白條紋POLO衫,

但我實在想不起來前座的那個人穿的是什麼顏色的T恤。

也許是灰色吧我猜。

 

記得的都那麼無關緊要,

忘記的也不一定就重要。

 

也許我真正想知道的是你們什麼時候才要換季,

比起長袖襯衫我更愛的實在是短袖襯衫多麼清爽帥氣可愛,

長袖襯衫捲袖子又是另一個層次了我說,

好吧我是對手臂線條不怎麼能抗拒真的。

 

也許只是希望暑假快點來,

雖然一定不會像去年那樣了可是。

「去年的暑假真的很,燦爛輝煌喔,」我說「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你是女生,大家都會對你好。』

「我這麼醜!」我說「是因為我愛大家所以大家也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