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很喜歡被叫學妹。

 

早上被陽光亮醒,

實在是超級好的開始對吧。

其實是爽夢的結尾,

至於地點真的很妙。

 

午餐依舊是放生^_<

但35元傳來的溫度我想就是永恆。

頂樓雷達萬拍不膩,

在頂樓睡覺也實在是萬年好習慣。

 

下午是原分所快遞接單,

我是真的比較喜歡醫藥箱。

「我這叫使命必達。」

『妳這是人帥真好。』

 

他說

「妳要跟他說『我是小護士』哈哈用想的就好好笑」

我說

「我從來沒有跟他說過話請不要第一次就讓我講這麼奇怪的台詞XD」

他說

「什麼?你沒跟他說過話?!」

「啊跟神不用說話,祈禱就好。」

XDDDDD

 

然後是野狼5/3小時,

每次坐在那不甚好坐的後座就不能自己的回想去年夏天,

第一次搭檔車,新民素食,

來回一趟全身痠痛不能自己。

他說「學妹欸~坐野狼就要!抱前面的腰啊!」

附加動作,非常可愛。

 

現在已經一點都不覺得那後座難坐,

多了鐵握把差很多,

不過我應該也沒機會再比較一次了我想。

 

Mission Complete。

「彥政學長…」

『?』

「OAO…」

無言當機對望,

潛意識居然真的覺得該講奇怪台詞啊這XD"

「6664X那個這個OAO>」

『喔~謝謝』

 

天氣好就好,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