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手帳是殺小變態的塞門觀察日記ˊ艸ˋ*

請自行翻閱←並沒有人想看

 

不時的在抽搐的胃先生真的很不安分

(胃先生表示不要喝活菌飲料來折磨我好嗎)

可是愛情的力量是很偉大的我覺得

聞到塞門的香水味我就好了(幹

 

呣呼ˊ艸ˋ*

 

喔我想到今天的梗了,

就是捨不得吃還是要吃不然就要過期了,

內心戲很久我都離開椅子十公分了然後

大家都回來了(撞牆

很過分欸Q_Q

 

paper地獄。

看來看去也看不出一朵花總之。

可是想知道的事情很多,

其實我根本就完全不知道現在在做什麼和為什麼會這樣那要怎樣做做了會怎樣,

嗯,

U NO。

嗯哼。

 

晚安明天是小命運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