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早來的時候人超多so驚恐,

我的卡還不見了超徬徨。

 

謝謝熱心助人64X幫我翻箱倒櫃m(_ _)m

最後用有點暴力的方法得到卡ˊ艸ˋ*

王八徐說那什麼話超過分Q_Q

 

好吧沒有不爽但很想哭。

 

然後今天是接電話小天使←爛死了

我才不是-10 Q_Q

液態氮干我屁事是要我把它喝掉嗎←喝啊

 

以及隔著一層紙山(?)我居然和大學長在做一樣的事情欸嘿ˊ艸ˋ*

智慧型手機挑選比較行程XD

 

下午是偽mee(尛

塞門不要一直看著我笑我真的會害羞(遮臉

 

啊差點就忘了打不過也沒什麼啦就是

為什麼全世界都可以一眼看出是眼鏡不一樣呢

我真的想很久是頭髮關係還是衣服問題

王小倫說「表示你平常沒有深入的觀察他。」

我為什麼要深入的觀察他啊到底!!啊是要多深!!!

要是塞門沒有說我可能要很久才會發現眼鏡變了哈哈哈

 

喔對午餐是第一次吃東北角晚餐是野味,

強納森你真的很愛攻擊我們家塞門欸!!

是怎樣可惡過分!!(踢

 

嗯第一天除了被抹黑以外的事情都很好很開薰ˊ艸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