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是因為早上眼睛痛到無法下床才躺了兩小時所以心情炸了;

還是冰箱裡面的某罐飲料很安穩的站在那裏所以心情炸了;

還是因為翔翔哥說「我把他加為好友了(笑)」讓我一陣惡寒所以心情炸了;

或是期末考緊湊焦慮進度空白所以心情炸了;

 

也許還有比如說只是經過球場看了幾眼卻變成進去造成別人困擾所以心情炸了;

比如說眼鏡不見了是哪招雖然好像也不錯看啦嗚←超展開了

以及無法開口的沉默所以心情炸了;

一切感覺都回到原點我連MSN都不敢用所以心情。

 

說真的我從來都不知道別人會有什麼反應,

所以一直都先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安定。

 

但如果永遠無法求證呢那要怎麼辦。

 

完全無法定心看書,

心情壯烈只會一事無成。

 

但無論如何今天又要謝謝你,

奇怪我上輩子是不是欠你錢。

很艱難的學習開口,

還好這算是我比退回無法言語的原點還多一小步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