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塞門也跟我攀談了啊哈他說

「妳想換實驗室了嗎」「實驗做成這樣妳還想待喔=_=」

我說

『嗯、我很喜歡這裡 ♥ 』

「妳有病。」他說。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怎麼可以亂選就選到最棒的組超幸運QDQ

 

過了一個空蕩的上午,

而好處是嘿嘿那個啊早安。

 

真的很喜歡這裡你想

如此適合我的讀書方法的生活步調 :P

比如今日的午後多好。

 

晚餐是酸辣湯餃 :)

分量掌控的很好噢耶。

 

然後是跟徐白毫喇賽時間

(最近發現追蹤連結常常是辜狗人名來的有點可怕

 還好實驗室人都被我取了怪怪的名字哈哈哈)

雖然中間躁動了…

然後進無塵室玩樂一下這樣。

 

音樂超棒的超適合工作

我覺得效率很好←你才沒有在做事

意外聽到大學長唱歌音質很好很溫柔很好聽Q//D//Q

大學長真的很可愛欸好煩XD←你才煩

 

以及每次大學長台詞之

「好你們可以回去休息了,剩下的我自己可以。」一出來

我就不相信只有我會不捨啊這種台詞Q口Q

有夠壯烈(?)的(帶淚

 

然後對著塞門內心戲好久哈哈哈

還是演不出來 :P

 

那麼總之今天心情好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