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在擔心某件事於是徹夜未眠,

天亮的時候有睡一下但是~"~

啊結果擔心的事情也成真了一半啊哈(笑

 

然後就是在310的裝死人生,

睡醒的時候著涼了=.,=

 

然後就被我們家大學長拎進去了啊啊啊

超好的啊啊啊

超溫柔講解的啊啊啊

以及他說我以後要自己滾進去>"<

 

然後跑一趟後門拿大量伊蕾特

回來的路上胃就GG了

我以為我不能活著回到310(跪

一度想拿手機求救,

但發現能找的只有姊姊(扶額

覺得還是自己爬回來好了…

 

內心戲一下,

然後滾進無塵室啊啦

跟豬翰喇賽一下又跑去看塞門和大學長

大學長真的超好的啦QDQ

 

然後他叫我去放音樂XDDDDDD

害我超疑惑的哈哈

說真的我都聽不太到音樂啊

只聽到節奏聲

還是我耳朵有問題哈哈哈

水管的歌單好蠢其實我聽音樂是很有品味的(幹

 

然後還有什麼

啊反正大學長要拿某個黑色長條狀的東西

就和塞門比手劃腳一番

塞門最後正確拿到了XD

大學長就說「我們應該要幫他取一個專業一點的名字」

塞門就說「就直角尺啊」

大學長說「直角尺有很多種啊」

塞門想了一秒說「巧克力棒。」XDDDDDD

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

然後大學長就對我說「學妹你覺得要叫他什麼」

我就說『我覺得巧克力棒不錯啊XD』XDD

大學長就說「那我叫你拿巧克力棒你要拿這個給我喔」

XDDDDDDDDDD

 

真是太好笑了有夠可愛,

所以今天網誌就以超愛大學長翔翔哥的士傑評語做結:

「被黃色燈泡照耀的雪白臉龐、還有多層眼皮看似疲累卻很專注的眼睛」

非常之傳神XD

 

「把我拎進去」這件事就是一件很迷人的事,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