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今天是實驗室安全講座,

前一天晚上失眠今天早上又要早起~"~

 

以及電動已經夠看不下去了。

 

中午吃了挺好吃的便當,

幹中央能不能多點這樣子的店啊。

 

「嗯…其實還好。」

真的當下真的還好結果轉幾圈之後發現我超在意超難過的。

最後在晚上真相大白情緒也崩潰了(笑

做了下午放空時間一直想做的事,晚上版本更激烈。

 

『所以我跟你說了你就要懂啊』

「好啦我懂」

 

回來之後冷靜的想想就覺得

更喜歡了怎麼辦。

我跟啾衡說我對有特異功能的男人沒有抵抗力XD

怎樣特異功能嗎,

難道你們不覺得他有時候就很貼心溫柔善解人意又聰明知道很多事情嗎?

不覺得觀察入微可以聽開門聲辨人是一種特異功能嗎?

我的動態和狀態都看得懂,對我來說就值得愛。

就…

值得我毫無條件的順從到底吧哈哈哈

 

M炸了,

還是很想哭 :')

 

明天電動會不會更看不下去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