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實在對健康有害。

你愛我嗎?

你不愛,只想被愛,沒有關係。

 

昨晚兩點上床,

失眠時間不知道多久。

結果八點,

八點豪邁的自然醒。

 

盡量的慢,

今天的香調是 CK one Summer 2005。

總圖拿書,

那隻斑馬很巧的也到了,開心。

 

夏宇的文字還是這麼讓我看不到五頁就滿載。

 

無所謂寂寞不寂寞

無所謂狂熱不狂熱

無所謂擁有不擁有

無所謂追無所謂躲

 

於是今天的第一句話那麼美好,

而我的回答像是笨蛋才會說出來的話。

 

午餐是幸運的義大利麵,

但最後並不幸運(倒也沒有噩運)

就是望穿秋水反正明天就是冬天。

飲料是奇異果一百分,

64的飲料難題讓我們差點不能離開108←誰的問題

 

小天使和他的苦力們,

於是聽聞可怕的八卦。

我喜歡聽八卦不喜歡講,

至於聽自己的八卦那又是另一回事了你想,

我喜歡的人都不是我自己決定的。

 

幹超酷炫。

 

如果要以此猜測。

 

如果是我要猜我就會猜比如說,

士傑或豪大,

之類的吧。

 

於是這篇過於凌亂了,

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