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順小輝你真是好孩子Q//A//Q

 

今天是久違的午餐約會>口<!!

這樣那樣,

順小輝就要帶著最多我的秘密離開310惹ˊ艸ˋ

 

領到了薪水,接到了助教,

我終於不用過窮酸的日子了啊啊啊!

 

還是不行,

高嶺之花的氣場太強根本不敢攀談QAQ

為什麼呢你既然都會回FB不如

來 找 我 攀 談 啊 啊 啊

 

反觀我們超高親和力的數字哥(誰啦

你也太蠢了XDDD

好久不見個屁啦XDDDDD

實在不得不承認怎麼看都應該要是個把妹神手啊啊

好吧我覺得很會把妹的男生十個有八個都單身,

可能我被打到的點都比較詭異 :P

 

下禮拜開始要更努力很多倍才行,

因為下下禮拜以後就要靠自己了!

…嗯…

幹怎麼辦啊豪大大順小輝你們鼻要走Q口Q←突然慌了

7-2=5啊啊啊

這樣午餐約會的機率不就瞬間低了一大半嘛!

 

還有關聯大學長換人了的樣子 :O

幹我今天從午餐約會後就強運了起來啊www

原本那個真的很可怕吧你看有又不是只有我說XD

換成帥的要不是礙於開會中請莊嚴肅穆(尛

我都要笑出來了XDDDDD

然後很大一半的時間都在看監視器裡面的●●●和○○○ˊ艸ˋ

 

就醬,

剛剛順小輝說他下禮拜都會會來那

既然如此,每天都一起午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