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只有我像鴕鳥一樣以為別人都不知道的事。

所有事情都像鴕鳥一樣把臉遮住就好了。

 

希望中秋節過後可以,嗯。

 

眼淚不小心就崩了,

這個聲線真的不行 :P

但一定有一部分是被某人嚇出來的←堅持個屁

我到底是大膽還是沒膽。

 

男孩子幻想中女孩子的友情是有多美好?

我會做的事情完全不符合潛規則 :P

真心的髒話真心的喇賽真心的屁話真心的看A片真心的坦白真心的開黃腔,

不行喔聽說女生來往大忌是真心,

應該說不能真心的真心。

 

我窮到最後也只會剩自我意識和真心而已,

說表面話的閾(幹)很低,

說多了就開始想哭。

我不說真心話不演內心戲可能會死,

至少身體癢癢的←有沒有洗澡

 

所以說我到底有多涉世未深,

而浮木,喔對。

抓住扶木的進度應該要快一點的樣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