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ill not forget you in my life. :)

 

今天是最後一次設計課,

大家海報的成果發表。

早上最後一次和FINN討論海報,然後吃過飯後就去輸出了。

 

輸出之後我就想哭了 :'(

我的海報好醜Q_Q

看到別人的海報後更是整個就Orz

唉果然有才華。

我覺得視設系的水準很高耶,而且他們英文都好好!!

 

然後男平面設計師四個有三個是頂著很潮的平頭(啥

加合身褲,兩個下巴有一搓小鬍子是嗎 :P

不過我最愛的海報系列就是一個男生做的,晚上聊到她說他從小就是美術班~

DSC01042.JPG

然後最愛的當然是中間那張,

照片有色偏實際上是非常漂亮的藍綠色 :))

DSC01049.JPG

然後下面是一個成人(?)設計的,

我也好喜歡~

DSC01051.JPG

 

然後晚上和FINN一起吃飯,

整場超好笑XD

我們說FINN很像聖誕老人結果他就告訴我們說他常常扮演聖誕老人,

然後他老婆偷告訴我說他在嘴砲XDDDDDDDD

之類的,很好笑,

雖然我不會說可是想不到我英聽不賴 :P

丹麥文教學也是一絕:P

 

啊啊總而言之,

這個禮拜我真的很開心,各方面:)

學設計做設計認識新朋友認識FINN聽說大量英文,

 

真的謝謝,

等我身體調回來之後寫封英文信給FIN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