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吶喊一下今天家教一條龍,

下午和晚上都一直對學生爆氣=_=

 

然後是比較丟臉的吶喊像是

睽違三年請讓我吶喊一下雞哥好帥喔喔喔XD

還有鄒明浩也很帥XDD

還有讓我噗ㄘ了好可愛那個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發現每次我同步發表的每篇人氣就會很快的變12,

我好想知道到底有誰ˊ艸ˋ

 

開個新分類是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說真的啦所有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都沒有發生,

而實際上發生的竟然都更浪漫,多好 =)

 

我多麼愛你們所以你們只要

不討厭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