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猜拳運不好,

烘焙學的加簽拱手讓人了 :(

伍家家你要做回來分我ㄘ喔 Q3Q

 

回來睡到去上量力,

奇怪我最近真的淺眠到有點可怕的地步,

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睡覺,

感覺在漂浮,然後鬧鐘就叫了。

 

不管,

我覺得我的量力很糟怎麼辦 :(

陳品品救我 QAQ

 

然後跟傳抑播的寄生蟲超好笑,

老師超~煩XD 超好笑的啦字臟XDDD

倉頡打字很強喔一堆怪怪名字人都會打XDDD

口頭禪是「你們不要養狗,啊貓也是一樣」XDD

整堂課都在笑好累,

而且還早下課很嗨XD

 

剛剛上線一下結果MSN就斷掉不讓我開了囧

台灣旅遊諮詢歡迎找我(WAVE)

我知道超多美麗(而昂貴)的民宿和餐廳喔喔ˊ艸ˋ

好啦對不起因為我是個浮誇的人 :P

 

禮拜天考試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