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什麼好打的,
所以寫問卷混網誌。
因為是有趣的問卷而且不是一百五十題ˇ
Q1. 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你會怎麼做?

A:不好意思我不看人獸的噢-_-

Q2. 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紀錄之後拔插頭!


Q3. 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你會?

A:看倒數多久。600秒的話就慢慢來,60秒的話就夾斷(?)逃跑,6秒就算了。


Q4. 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出細微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給暮葉吃-ˇ-


Q5. 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是嗅覺味道還是味覺味道?不管怎樣都選咖哩味的大便,反正認不出來就算了。


Q6. 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A:啊啊真酷炫XD


Q7. 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等五分鐘看會不會切回去,沒有的話關電視罵髒話=_=


Q8. 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馬上動筆啊還想什麼?


Q9. 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找阿炫然後一起去報到!


Q10. 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不穿內褲出去買一堆內褲-ˇ-


Q11. 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A:是我夢遊換上的嗎?可是我沒敗這套啊??(疑惑)→怎麼會有這種題目XD

Q12. 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不是本來就有毛嗎˙口˙?


Q13. 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不會,會拉出粉紅色的大便。


Q14. 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我覺得是比較愛夢想XD

Q15. 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A:如果是阿佑的話我會很開心的跟著他起鬨-ˇ-


Q16. 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好險我家有離子夾-ˇ-

Q17. 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先趁半夜偷襲暮葉孩子去


Q18. 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接近阿佑的女學生


Q19. 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我每天都在玩啊,超好玩的你們都不知道噢?!


Q20. 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A:我聽不懂螞蟻話耶囧


Q21.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只要力矩平衡就不會倒了啊!物理沒學好噢?他頭上的彩虹應該也是平衡用的吧!


Q22. 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A:馬上拔掉!拔掉啊!!是妖孽!


Q23. 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1)小阿炫兒
2)暮葉孩子
3)大胖
4)郁巾
5)蔣嘉宏
6)浩民學長
7)茶裏XD

Q24. 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1)小阿炫兒→ 我一定馬上跟他告白!

2)暮葉孩子→ 應該會是帥哥吧ˇ
3)大胖→ 天啊好噁,拜託離我遠一點=_=
4)郁巾→ 一定是腐女,不用說了。
5)蔣嘉宏→ 應該可以跟我變成好朋友?
6)浩民學長→ 靠!我在圖書館撿到的死亡筆記本呢?!
7)茶裏→ 應該是要變成男生還是女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