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標準應該不高,
只是很有自己的品味而已。

說到帥哥,
我覺得跟我熟的男孩都很優秀 =)
傳說中的王耀帥哥幫w
後來都沒有出現這種夢幻組合了吼,
都一堆死不帥中二。

我只是個超好騙愚蠢少女心普妹,
觸發到點馬上就花痴說好帥XD
而且我的點超多的拜託。
多到我自己都覺得可怕w

為什麼我的屬性是公主病少女心啊 (doh)

繼續回來說帥哥,
我實際認識最帥第一名當然是我們家2號哥 
不說你們不知道,說了你們就嚇一跳←沙小
堪稱傾國傾城絕世無雙的吼!

然後還有杰倫王子,
是不是聽名字就超帥的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吵屁

對本人喜歡的就是唐禹哲系的外貌,
基本上看到就直接過關 (?)

然後就是用功數理強人,
數學系先去死不含。

最好是教人很細膩溫柔然後我一直吵說我全部都不會還會可以忍耐的人。

幽默的也不錯,
是像阿佑那種幽默喔!←誰懂啦!
不喜歡太嗆的可是偶爾欺負我沒關係,等我生氣的時候記得裝可愛←是怎樣

是不是我的點根本就一堆,
可是沒有人要故意來戳,
都我在那邊自以為被戳到雞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