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妹子要去當兵了只剩下兩個禮拜然後

勵志書籍就會說樂觀的人要想還有兩個禮拜。

然後我還是覺得這個暑假和你們什麼都沒做到除了風聲 :P

噢我們去八仙玩風聲(幹

一次也好真的我想這輩子會不會都沒機會了我說

我們大家一起去旅行。

 

是不是一定要做某種程度的妥協比如說

放行莫名其妙的女人。

你知道只要有她們在你們就不會理我了,

W宇說不要那麼偏激一切都還好。

 

啊不過無論如何都來不及了當

四年前我拒絕黃郁中說包個小巴之類的。

 

聽說愛情不可以有一方愛的太多,

有人說我的愛需要稀釋,

可是我多遇見了人也還是那麼濃烈。

我覺得我每眨一下眼再張開之後就更想念更愛你們。←幹妳不要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