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有兩聯可是我不是很喜歡左邊字數爆碼所以

完整版是

**不是非純愛言情小說漫畫都A書不是有床戲就叫A片**

吶、只能說友人D說我很不會拿捏人際應對的尺度是真的,

對不起是我的錯。

 

哪個男人不看A片我說,

甲甲也會看甲片是不是。

對不起我的尺度就是男人的尺度,

我是不是該來規定以後女人不要來跟我談西斯。

 

嗯哼HOYA←這梗只有函函懂

是我自己誤會了我忘記十年前我也是個國中生←所以呢?!

我忘記除了我以外的女生又嚷嚷自己多A多會看A書是代表她

看了很多言情小說和有床戲的少女漫畫。

 

好吧總之因為一切一切我的不是我的健忘我的誤解誤會誤判之下,

昨天深夜就是發生了某個慘劇這樣。

 

還好之後是和友人H函的搞笑時間所以就還好,

看了一部催眠謎片XDDD

總之是沒有失眠的睡得很好啊哈哈哈

 

不過想到還是滿沮喪的所以現在肚子好餓喔還是生出這篇文,

真的是有點沮喪我說。

友人D表示這個人的沮喪哀傷憂愁看起來都跟生氣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