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你們說,說對不起就可以和好,可是我不說;

可是現在我會說對不起了,也沒有和好。

 

我沒有變我一直都在這裏,

我一直在想如果到那個地方電梯八樓左轉之後會到的那個橢圓木質色調的地方,

你們就會在那裏。

 

但我不敢因為我怕你們不在,實際上你們真的也不會在,

那我一定會崩潰。

 

那是我賴為基地的地方和你們相識的地方戀愛的地方。

 

蔣嘉宏說,你們不會一直都在。

實際上你們早就已經不在了是我沒有辦法接受事實而已,

 

七年以後會不會癢,會不會就可以不要緊握深愛名為過去名為我們那麼快樂的幻影,

能不能不要不回想以前說過的話做過的事好幾輪就會睡不著。

 

其實我不在意,真的很幸福,

可是我還是想要和好好不好像以前一模一樣好不好。

 

如果那樣的過去成為現在和未來,

我想我很樂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