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趕自傳真的很無聊又空虛寂寞覺得冷,

就到氧氣耍自臟。

說真的反正不管怎樣都有人要批啊(笑)

說要車會批我就說不要說要錢會批我也沒要錢要身高會被批我要求170比175少5

真的要在網路上交朋友又沒有共同興趣又完全不認識

當然就只好用給條件的啊,我只是比較誠實:)

 

然後怎麼一大堆看不懂中文,

原來「約砲再見」是要約炮再見面的意思喔?

是我有問題還是看的人心裏都想約炮啊?

所以中文說的「再見」意思是「要再次見面」喔?

那我真的想問一下什麼是離別用語而且講了是從此不要再見面的耶~

 

然後知道林志穎的都超過三十也太扯,

跟我同年的少女都應該知道小魚兒吧ˊ艸ˋ

何況我上高中還有演什麼星星的偶像劇欸

 

然後痞客幫名片是男人

OK啊就當我反串我又沒差哈哈哈

 

說厚片不行紙片也不行

自大說正不行說醜不行當然說是大普妹

說不定我是個謙虛的沉魚落雁大美女你們就不要後悔←靠

 

挑長像不行你他媽的最好就不會挑長像,

完全不認識要從無到有最好那麼簡單,

有本事不附真像就請有本事讓人對你提起興趣,

三小安安聊色嗎幹這裏是痘痘聊天室嗎?

 

然後會逛西斯板也不行因為有人說

「男的西斯鄉民和鬍子哥差不了多少 說不定鬍子哥還比他們有禮貌一點」

還是112同學WTF你真的知道鬍子哥在幹嘛嗎

約炮欸!噁心死了!

看西斯板的人應該有一半不會約吧!

還「至於女西斯鄉民嘛~~~連鬍子哥也無法與之相比了~~~~」

是喔我都已經無力反駁了(苦笑

其實這個人的信讓我超好氣又好笑的噗

像是「你學校大學部蠻多畢業後來我學校唸研究所的

萬一你真的考進來千萬別跟系上的人說我有寄信給你」

「說不定問問師大畢業的女生 她們會知道師大鳳凰嘴炮王是誰」

最好有人會知道XD

 

◆ From: 140.112.102.7 ㄎㄎ

他幹嘛一直攻擊我啊還是個上站才3XX次,只有一篇文的帳號= =

 

噢好自臟喔我都笑累了,

最後剛剛收到這次最爆笑的信:

「我是台大XX系2年級學生,今年20歲,一直沒用」

一直沒用是什麼東西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