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要來耍性感(誤)
杰倫的網誌空城許久之後,
今天上去一看竟然爆出好幾篇,
看來是真的無聊了。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很妙,
想不到笨蛋杰倫的內心世界是這樣子的。

不過有不少人在我認識前認識後的感覺差超多。

》蔣嘉宏
本來以為是個認真的人呢…(遠目)
害我一度真的很自責都是自己害他沒看到書=口=
原來是我誤會了orz
以為是個很厲害的人雖然也是真的很博學多聞啦,
嘴砲很強倒是真的@_@
長的真的不宅也沒有宅氣結果其實才是個阿宅呢!

》暮葉公主
本來真的全心的相信他是個阿宅說,
結果後來認識的時候根本沒有發現是同個人,
發現之後還是想說「啊,就算外表改了應該還是個阿宅吧ˇ」
想不到是個連FF都不敢去的人,
天啊整個很嚇可。
還有本來以為他脾氣很好不過現在發現其實根本就愛生氣=_=
獅子男果然都愛生氣(啥)
本來以為是個普通人後來才發現其實是個無敵正妹XD

》杰倫王子
在學校看過幾次了是個愛穿制服打球的人(炸)
兩次找阿佑問問題覺得說物理很強不過好像是個很難相處的人,
認識了之後本來還是以為是個正經的人,
後來才發現根本是個笨蛋嘛!(喂!)
是個有關於物理的東西就會很有興趣的孩子,
這點連我都輸了orz
一直都很奇妙想不到會在網誌耍感性真是令我嚇一跳-ˇ-

吼唷我本來要打專題的可是我手累了,
而且其他的應該會是壞話啊啊那還是不要造口業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