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激上蒼,
我度過了完美的一天,
我感受到世界有愛。
昨天晚上幫妹妹縫襪子縫到兩點半才睡,
今天早上五點半自然醒XD
太亢奮了吧我~
打電話給小爾豪和暮葉,
暮葉孩子跟杰倫整個晚上沒睡覺天啊真是笨蛋

結果我竟然是第四個到車站的
吼唷還不是因為車等太久
算了,總之平安順利上了車之後,
暮葉杰倫這對(?)就進入昏迷狀態,
函姊在看報紙雜誌,
我和爾豪兩個人沿路聒噪耍白痴到底←全車最吵鬧
在不知道哪站的時候居然還停了很久啊囧
總之最後誤點了將近半小時
害阿佑等待了非常久

不過
今天發生使料未及的事件
就是在下的手機收到阿佑的來電
是爾豪接的因為我害羞(炸)
總之,我這輩子最完美的夢想竟然完成了!
大帥哥阿佑佑要開車載我們啊天吶!
生平的第一次撘賓士XD
車子擁擠是擁擠,不過。(笑)

話說我很認真的覺得阿佑變帥了!
剪頭髮而且皮膚有變好然後整個感覺變年輕欸!
這種帥哥才是我的阿佑啊!

接著到了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台中科博館!
哇啊真開心,
阿佑佑竟然還請我們門票呢!
我們王先生居然還很自豪自己有兩張學生證囧
有這種東西是你不正常吧!!(指)
總之平安喜樂的入場了ˇ

那生科館這邊的參觀就不贅述了,
在這區的前三分之二段都是跟著小爾豪,
而之後是跟著函姐暮葉一起,
另外最後去看中國科技和一些特展的時間是集體行動。

然後我們去吃午餐啦!
阿佑佑帶著我們去樓上餐廳,
看了兩邊之後我們竟然決定要去吃麥當勞XD
哈哈這是我們輔導四人的Style啊!
每次都把全部看完之後說要去吃完全不相干的食物哈哈
對欸哈哈哈超爆笑
麥當勞的過程更是驚悚滿點
跟暮葉孩子決議要吃快樂分享二十塊雞塊
好了去點餐吧
啥囧!變成大家亂點XD
跟暮葉孩子多加了四塊雞塊囧
然後每個人又都多加四塊雞塊噗噗噗
本來阿佑還沒有要加咧,
我就說:「唉唷難得出來玩,豁達一點啦!」
阿佑:「好啦我加啦!」←在賭博XD
於是我和暮葉孩子陷入無盡雞塊世界囧
算到不知道自己吃多少,只知道都是雞塊=_=
然後飲料還沒喝完囧
重點→ 什麼啦就算是阿佑佑用過的吸管,
    我看起來像是那麼變態的人嗎?!
    就算真的有點想不過這是不道德的啦!
而且阿佑還讓我們每個人只出一百欸,
就算是知道阿佑很有錢還是很感謝-ˇ-

接著去看奇妙的圓圓小劇場
很神奇,雖然都是說一些我國小就知道的事(喂)
可是啊啊該怎麼說呢一起看的人不一樣嘛(遮臉)
不能趁著黑黑的時候偷偷幹麻(幹麻?)真是可惜-ˇ-

然後還去逛紀念品店XD
很有趣啦不過我沒有買牛頓擺
還有驚悚的「物理系沒有五百分不能走」的神秘遊戲
果然我們這團都是瘋狂的孩子

話說因為睡眠不足,
我們家暮葉孩子的身體狀況奇差,
就跟我差不多 Level 這樣(炸)
結果我在→跟阿佑獨處 和→照顧小情婦 之間兩難
↑之後還是選說陪著暮葉因為覺得他隨時會暈倒=_=

接著是歡樂物理時間,
當然也算是今天的重頭戲← 本來應該要是
噢噢噢快樂的去玩吧!
我們不愧都是高等智慧的物理人(啥)
啊啊科博館果然是要像我們這種人才會玩的開心呢!
今日奇景,六個人圍著特斯拉線圈瘋狂研究XD
這在科博館真的是難見的景象欸我覺得
再者因為那個很吵所以我們還時時堤防白目小鬼來亂噗噗

然後比較有趣的都有好好的研究好好的玩,
我只能說……
很酷!超酷的!
阿佑還很開心的拿著相機拍影片,
噢天啊 Model 是我們物理系三大帥哥欸我的天啊學生真幸福!
另外,
阿佑佑現在知道我小情婦叫正妹XD

話說今天發生了很多黑心的事,
但是在下面無敵黑心事件發生之後我就忘了之前的了(炸)
被嚇到好不好=口=
但是之後的還記得啦好險(被打)

今天驗證了無知群眾的可怕(喂)
話說在科學中心那邊我們玩遍了各種設施,
其中有一個製造龍捲風的東西,
旁邊有四根柱子是在吹風用的就是讓中心生出龍捲風這樣。
當我們終於有要看他的意思的時候,
看到三位大哥大姐正在抱著柱子上下摩擦…
「…?是要摩擦才會有嗎?」
「…我覺得要頻率一樣才會有吧?」
這時候阿佑出現了:
「摩擦是讓他生不出龍捲風吧!」
不久那三位走了,
六人組就站著看龍捲風慢慢的捲捲捲…愈捲愈大管
這時候!白目小鬼一號出現→ 開始摩柱子!!
我&方:「呃啊!不要摩擦他啊!」
很可惜的是龍捲風已經被干擾了=_=
小鬼一號離開一下子,白目小鬼二號與其母親出現!
我&方:「又在摩!不要摩啊囧!」
佑:「我看我們要一人站在一邊保護那個柱子」XD
要前往下一個樓層的時候阿佑說:
「所以你們看,小孩子不知道的話來這邊看人家怎樣就會跟著」
這是前戲。

接著的樓層很有趣啊,
大家頭一個去玩的是體驗角動量守恆的可怕設施,
當然是我們阿佑先示範啦(反正今天什麼事都拱老師啦!)
接著是學長小爾豪,這時以後我無限想歪無限腐啊!
先是翹屁股的小爾豪天啊真可愛(遮臉)
然後是愉悅的開始轉,杰倫一直補刀,根本是想偷摸屁股啦!
然後眾人一直在旁邊喊「縮!縮!」←是縮屁股啦(汗)
超詭異的那場景那畫面=口=
然後杰倫啊暮葉啊都上去轉轉了,
我的媽啊讓我無限腐的畫面出來了啦!
小暮葉兩手握著扶手,然後屁股往後翹,跟小爾豪一樣可愛ˇ
但是重點!→ 小爾豪站在他後面扶著他的屁股啊啊啊啊啊!!
天啊這個世界真美好!
話說我真的不敢縮啦啊啊啊(跪)

然後就又繼續亂玩,
這時候黑心事件發生了!
話說某設施的旁邊剛好有四根支持用的柱子,
剛好那個東西眾人正苦於向他大叫也沒有反應中,
是誰啊?爾豪吧,說要摩擦柱子啦=_=
眾人開始狂笑,引來阿佑的關切…
佑:「(狂笑)我知道你們再想什麼(一直笑)快點四個來摩」
結果四個人就過去開始很努力的摩那個柱子
當燈亮的時候在很緊張的說「欸欸亮了亮了亮了」這樣
話說此時阿佑很用力的說「看!」諒必是想罵髒話很久了(汗)
不過重點是兩輪之後眾人離開了,本來以為沒有人被騙,
想不到不久後開始有人試著去摩了!眾人狂笑到不行XD
之後阿佑還去摩一次,這時有個小弟過來一起摩,
結果阿佑還跟他說:「弟弟大力一點,這個燈會亮」…

在這個樓層也作了蠢事,
就是一面螢光牆,還有閃光燈,
閃一下之後會在牆壁上留著影子。
結果阿佑叫我們P4去擺人類從猴子變成人類的歷程=_=
什麼叫做是我害的啦綁馬尾犯法噢ˊˋ
話說「爾豪的(猩猩影子)很成功」是讚美嗎XD
噢對了對了有一瞬間我聽到阿佑叫我懷文是幻覺嗎?!

最後累的半死腳快殘廢又接近閉館時間五點於是眾人離開。
走到對面看華麗(嗎)水鐘,剛好給他看到五點整。
這時候發生讓我有點……的事件
就是啊在下手賤去開暮葉孩子的釦子,
暮葉孩子起身(?)反抗之際把在下的手打掉然後在下手順勢打到傘柄
根據幹港、不對是槓桿原理結果傘打到暮葉=_=
暮葉用我認識他以來最凶惡的口氣說不要用啦你很煩欸
嚇一跳差點哭出來Q________Q
我有說對不起啦而且有說三次欸
可是啊呀呀爾豪伸手去摸暮葉耳朵的時候我又腐了啦(遮臉)

然後阿佑就帶著我們去逛街啦!
車上還說什麼…「有人不敢吃臭豆腐嗎?」
「怎麼會有人不敢吃=_=」
佑:「有啊有人不敢吃」
我:「我不敢吃臭雞排而已=_=」
佑:「什麼?!那很好吃!」
我:「你是有吃過噢!!」
佑:「是我發明的咩…我自己想像他很好吃…」←喂
佑:「台中的臭豆腐跟台北的不太一樣,所以我剛去的時候很不習慣」
我:「哪方面的不一樣?」
佑:「台北的臭豆腐吼…是一大塊然後分成四塊小的」
我:「啊台中咧?」
佑:「是四塊小塊的…」
方:「然後合成一大塊?」
眾:「噗(笑)」
佑:「沒有啦就小塊的=_=」

接著是快樂的一中街之旅,
天啊整個就是繁華到不行!
逛街開心ˇˇ
玩起了數枝亂吃的遊戲(?)
反正阿佑介紹到什麼之後數枝數到的要去買來吃=_=
阿佑黑心鬼,
先介紹了十元大熱狗,結果等爾豪吃了之後才說「你看這個只有皮很厚」
然後是用奇怪的方式吃的大腸包小腸是函姐吃。
這時候黑心事蹟加一了
方:「老師,這邊有垃圾桶嗎?」
佑:「有啊」
方:「哪裡?」
佑:「地上。」←壞心欸!
結果因為不敢丟結果叫老師示範啦XD

接著是十元四顆的一口吃水煎包,
阿佑請客而且很好吃(遮臉)
然後是我很衰小的要去吃奇怪的爛香蕉
這是慘劇的開始。
王佑你真的很黑心欸自己也覺得奇怪的東西不要推薦啦!
總之實在太可怕了那個臭味囧
好險暮葉函姐爾豪各幫我分掉一口

然後是烤魷魚雪特我又輸了
該死小隻的還完全沒有烤所以乾脆就說要中的,
結果大家竟然通通跟著阿佑去夾娃娃!
等著魷魚突然一陣心酸,
阿佑夾娃娃欸是從我高二那年暑假到現在最想要看的!
如果說都沒有機會那就算了,
但是是有機會但是我卻不能看欸!
魷魚烤很慢,在下雨,爾豪很好心的回來幫我撐傘,
但是。
就一直夾嘛該死等到魷魚好了也夾完了吧!
一陣暈眩。
果然,我完全沒有看到阿佑的神乎其技。
很不開心而且很想哭,
但是哭出來真的很不好所以不能哭,
暮葉的關切整個就讓我眼淚已經到眼眶轉了。
算了。
但是有看到阿佑投籃,
跟杰倫比賽,結果我在第一時間發現欸欸阿佑那個不會動啦!
難怪一直贏=_=
之後換機果然就輸了還說什麼那個動太快唉呀藉口啦
偷偷拍了影片…
至於娃娃因為不是親眼看到阿佑夾,
所以覺得拿了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要就拿去吧,去送你的冰冰吧,學‧長。

杰倫函姐暮葉吃完晚餐然後是歸程,
大家應該都很累了。
我也很累=_=
總之呢在帥哥阿佑的護送之下回到車站啦ˇ

回程是跟小情婦一起坐,
聽著樂園組曲,然後拿本子出來畫個圖,
覺得也有點想睡就睡了。
果然是我們暮葉孩子的肩膀好睡(炸)
睡下去之後就到新竹才因為靠站而醒來,
突然感到脖子一陣刺痛而且!我頭上是什麼=口=
才發現兩個人以極度神秘的姿勢睡著:
我靠著暮葉的肩膀,然後因為暮葉也滑下去所以脖子很彎,
接著是暮葉也睡死了所以頭又壓著我的頭囧
結果是我的脖子痛他的肩膀麻XD

而回家呢是跟小爾豪和函姐一起撘245正線。

以上完畢,
大致上認為是完美的一天啦(笑)
網誌也補完了應該沒有什麼遺漏的(吧)
不知道我們會記得這一天多久呢,
所以一定要好好紀錄,
等到如果有一天這篇又被當事人翻到。

啊啊,
感謝超級王佑帶來這完美的一天,
跟喜歡的人整天混在一起的感覺真的不是普通開心呢
再一次,
感謝大帥哥超級王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