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都很強!
我們可是『物理系四人組』呢!
今天早上跟方小妹妹在那邊發神經囧
真是的一直拿手機玩=_=

話說我們杰倫王子失蹤了三天
沒有一個人找到他
今天早上大家再次挑戰
連方小妹妹都拿起了他的手機
當然還是「您撥的號碼無回應將為您…」
結果在五點半接近下班時間的時候,
咱們方小妹妹的手機收到了杰倫王子的訊號。
說來奇怪,
杰倫王子照理說不知道那個號碼是方小妹的呀?!

杰:「呃…廖冠傑找我?」
方:「不是欸」
杰:「張懷文找我?」
方:「不是欸」
杰:「黃郁中找我?」
方:「不是欸……我是爾豪。」
杰:「噢噢…那你找我幹麻?」
方:「沒有啦因為他們都在找你,我想說我也找你一下好了。」←喂

我說杰倫啊…
既然知道是誰找你的話不是應該直接找我們嗎?
怎麼會四個號碼選唯一一個不知道是誰的號碼來打啦!
真是不可思議的邏輯……
不愧是我們物理系的天然笨啊哈哈哈哈XD



然後,原來我們王子是禮拜五生病,
禮拜六日宜蘭去了←幹麻把手機放在家裏做他響啦!!(毆

總之終於是聯絡上了,
真好,訂下了8/12去台中囉。
不過再公車上的時候杰倫又打來說希望不要禮拜天,
因為禮拜天是唯一他可以見到他女朋友的日子噢天啊真感人(茶
啊啊反正12號都放榜了,
該分的話也分了啦噢天我嘴巴真壞(遮臉
總之,如果可以的話阿佑也很希望禮拜一啊,
只是阿佑說禮拜一沒開…
總之就是這樣啦,委屈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