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開先例與以後】

該怎麼說呢我還是覺得這件事並沒有結束啊。
不過不要問我怎樣才叫做結束,
我不知道。
這種事情從以前到現在從來都不會被解決,
我美其名不屑去解決所以不會去解決,
也根本不會有人無聊跑去解決就算有也會被我冷言冷語的「勸退」

沒有遇過這麼可以跟我盧的人不過。

好,這是先例,
在有了先例結果以後你就要走了,
一走了之然後以後我會怎麼樣你知道嗎。

我會以為會有人來解決的。



【世界觀】

一直都是這樣子的,
我的世界就只有我一個人,
晦澀而陰暗的世界。

然後有了阿炫和阿祁,
然後有了阿佑然後才有了光。
在遇見王佑以後一個人的世界就崩裂了,
不過還是一樣只是自轉加上了公轉。

這種制度是不能被打破的,
雖然其實是我害怕。

我知道大家都是人,
但是我的認知往往與現實不同,
對我來說就像你說的,
世界上只有阿炫阿佑爾豪暮葉還有我。

「這只是認知不同的問題。」
某一次蔣嘉宏這樣子對我說。



【懷念並感動】

看到蔣嘉宏穿著海山制服的那瞬間我真的有衝動流淚。
「是蔣嘉宏耶!」這是第一句衝出的話,
好像之前看到的都不是他一樣。
多少次一放學就往王耀跑然後直達討論區每次都是那個位置,
「蔣嘉宏!我跟你說……」說東說西而且認識沒多久就哭了。
聽我抱怨給我意見一起買晚餐等等。

「以後都穿這樣好不好?」「我才不要咧」



【這件事】

真的知錯了那就太好笑了。

嘛,
還是會有和我認知一致的人比如說吳杰倫。
以前我還對吳雅嵐說的話嗤之以鼻,
什麼「因為上大學後同系的人一定會比較相近」
認識P4之後才真的相信什麼叫一見如故。
雖然暮葉有一點點的小例外。

要是真的原諒了那我茶裏王三個字就倒過來寫了(茶
雖然說我真的心很軟。



【忍】

忍是刃心吶。

「是可忍,孰不可忍?」
這是我高三的時候刻在桌上的話。
私以為是一句很好的座右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