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這裏有(大笑)
出場角色:茶裏王、暮葉、函姐、大胖、浴巾、牛奶

今天早上起床,
暮葉沒有在應當的時間叫我起床,
心想他該不會睡過頭吧,
打電話沒有接啊啊那麼肯定是睡過頭。
嘛,
儘管遲到了還是不忘點OGame,
這點倒是兩個都一樣。

→插曲一:
  坐在公車上接到暮葉電話,
  他說他今天是做噩夢嚇醒的,
  夢境裡大家都叫他女孩兒!(笑倒)

前往市政府,
啊啊我後悔沒有帶妹妹了!
早晨的信義區新光啊華納啊自然陽光啊啊啊,
超適合拍照的你都不知道!
算了,總之去華納看了好看的哈利波特五,
不該省略的地方省略了還有天狼星死的很不唯美,
張秋不漂亮是從上集就唾棄了但是露娜的背影超像娃!
我愛爆預言球通通掉下來的時候超漂亮!
還有煙火啊啊啊啊啊!
結論:大家的爆米花吃到不想吃噗噗噗(啥結論=_=)

然後前往草湳,
天啊纜車站超級無敵霹靂多人!
啊啊選擇公車果然是睿智的選擇,
公車也很舒服咩ˊˇˋ
(暮葉:你躺的是我的大腿耶!)

→插曲二:
  暮葉:呣唔唔好想睡覺
  浴巾:是誰睡過頭的啊
  暮葉:要不是有人半夜打電話來亂說什麼他睡不著
  本人:(竊笑)
  暮葉:他睡不著我就要陪他睡喔?!!
  眾人:??!!!
  暮葉:…他睡不著我就要陪他睡不著喔!!

山上是好地方!歐巴桑歐吉桑是好人!
雖然是說沒有走到什麼步道啦,
可是我愛爆清新的空氣 + 蒼綠的山林 + 蟲鳴鳥叫!
我愛散步唔唔唔>///<b
路上暮葉函姊兩個很囂張的拿新MP3在吵鬧,
是說暮葉的歌聲驚人的很好聽=口=

在下大雨的時候發現了有上報的「映月」茶館!
嗚嗚嗚進去之後再次的後悔沒有帶妹妹,
天啊這家店一整個很有質感!
適合拍照的地方也很多的說Q_______Q
從點菜的時候大家就在搞笑了,還西八啦決定咧XD
後來當然不免俗的要來個雙套牌大老二啦!
天啊我愛爆附中牌!除了噁心的背面以外整個就是很棒!
JQK分別是「卿」「妃」「王」
四種花色是「桃」「愛」「鑽」「梅」
爆點在點數啦!「紅心2」=「愛二」,牌面是「愛愛」囧
「紅心10」=「愛十」,牌面有十個「愛」字囧
「鑽王」整個就有爆發戶的感覺XDDDD
「愛王」整個是意味不明好色喔!「愛妃」「愛卿」很酷炫!
我最喜歡的牌是「桃妃」>ˇ<

結論:等我想到的時候會再衝一次貓空的嗯嗯。

→插曲三:
  浴巾說我平常都包緊緊的,
  有時候卻會穿出嚇死人的衣服Q_______Q?
  我只不過穿無袖耶,
  害我一直擔心我是不是很暴露囧
  結論:浴巾超髒超色的!!(被打)

接著是驚險刺激的公車回程!
在跟好心的映月老闆聊了一下天之後,
本來決定花40分鐘繼續享受我的森林浴,
結果莫名其妙的招到了棕15結果就上車了囧
天啊這個司機發瘋了啊瘋狂飆車
加上本來就媲美九彎十八拐的山路
我的天啊本來就容易暈車的我沒多久就暈了
嘛,雖然事後身體最最不舒服的是女孩兒暮葉噗
趁人家意識不清的時候多開幾個釦子吧-ˇ-
暮葉平胸→平胸是蘿莉→蘿莉萌!
也就是「暮葉很萌」得證 噢耶!

最後時間看看還有剩,
大家就去了西門町。
我們去了萌萌我被柴刀蘿莉亂打一通啊啊啊!
之前買過的愛莉絲繪本竟然出了第二集【小紅帽】
依舊是給他超級無敵霹靂萌!
咩啊啊好想要-×-



最後和暮葉不歡而散。

「那你可以不用來啊」

是啊我可以不用,
這跟我本來說的不是一樣嗎?
既然我本來就可以不用去,
那麼一個禮拜的魯小浪費的是誰的時間誰的口水?

可惡,
不需要在意的人說的一句話我卻非常很在意。

不過幾分鐘我就看開了,
沒錯,
你們總是可以用一句話否定掉一切,
那麼我就該培養出總是可以因為一句話捨棄一切。



以上,
今天最後和暮葉不歡而散。
妳懂吼阿炫Q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