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清閒的很異常。
吼唷這樣我要怎麼賺大錢啦!!
省吃儉用第一天。

七月份我們的班表都不多,
尤其是四人組最帥的兩位先生,
一整個Free!不是複利!

王耀哪是什麼數學?
牛郎店吧(嗤鼻

玩樂的時間是多了啦但是受入少了Q_____Q



不過今天過的很白目噢耶

物理系四人組又要改名了囧
從P4(PHYSICS 4‧物理系四人組)
→P4(Prince 4.王子四人組)
→B4(BLACK 4‧黑框四人組)
→C4(Cute 4‧裝可愛四人組)
真厲害ˇ
哪時候要湊齊26個字母咧XD

後來跟方爾豪耍智障
欸就算是可愛型天使好歹也是我們王子四人組耶!
方:「王子?我是孤傲的王~子~(唱)」
好醜=_= 還唱的很陶醉你在幹麻=_=

中午浴巾、大胖和我們東榮牌三人組(啥)去買午餐,
浴巾和函姐相談甚歡,
我和暮葉和大胖在後面亂聊天,
後來我們還去大創XD 真酷炫(?
對了,今天把暮葉的襯衫扒超開,
大胖說他看到了!!
什麼什麼什麼啊我沒看到啊!!(謎音:看到才糟吧!)
總之回程忘記我們在講什麼話題了,
講到色色的東西,於是大喊「好-色-噢--」
這時候……浴巾……回…頭…了……
終於承認自己色了XD

回去之後杰倫王子也來了,
跟他借了MP3來聽工商服務,
跟暮葉聽一聽突然聽到杰倫和浴巾在說什麼
「初夜兩萬」?!?!?!
我的天啊這也太色了吧!
不過我相信杰倫王子和型男暮葉的身價應該更高的,嗯。



雖然王耀變的很複雜,不太喜歡,
可是有人罩、有人陪、有人耍智障,
其實,
不算太糟糕(吧)

明天本來要跟暮葉去永樂,
可是我想改去萌萌耶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