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量真的少到過頭,
「好吧那來隨便喇賽好了。」
真的,
一開始真的只是這麼想著的。
沒有人預料到,後來竟然……

唉,說來也都是吳杰倫不對(嘆(被打

 【人物介紹】
 名稱:吳杰倫(簡稱吳)
 組織:中山大學物理系
 屬性:光
 武器:天然笨、必殺學妹微笑
 絕技:文具get

話說,自從吳杰倫開始工作以來的一個多快兩個月,
莫名其妙摸來的鉛筆擦布不知凡幾,
根據不具名人士的說法,
無論是他本人或是文具所有人都不知道文具是何時遭到轉移的。
毛骨悚然,非常可怕。
啊,上了大學的吳杰倫,究竟會有怎麼樣的生活呢……(遠目)

 【人物介紹】
 名稱:廖冠杰(簡稱廖)
 組織:中山大學物理系
 屬性:地(廖:為什麼?!)
 武器:數學講義
 狀態:準備轉職「吳杰倫同班同學兼室友」

時光荏苒,這裡是中山大學男生宿舍,
廖冠傑正在抱怨宿舍的空間似乎愈來愈小了。
這個時候,門外傳來了敲門聲……
A:「欸,吳杰倫在不在啊?我掉了筆有沒有在你這邊?」
吳:「噢,進來啊。」
同學A進入以後,吳隨手從桌上翻出一隻筆:「這枝Pentel的嗎?」
A:「不是欸。」
吳又抓起另外一枝:「那是這枝搖搖筆嗎?」
A:「我掉的不是Pentel的也不是搖搖筆,我掉的是一枝十元的爛筆。」
吳:「啊,你真誠實!」
吳拉開抽屜,拿出了一把筆「那麼這些筆都送你吧!我也用不了那麼多。」
A:「=口=∥」
吳:「啊,那在多給你兩個擦布好了。吶!」



吳:「欸,我這些文具好像放不太下……」
廖:「把他們丟掉啦!」
吳:「我怕有人來找……你不介意我在房間架個隔間吧?」
廖:「囧!你乾脆發個跳蚤市場好了!」
吳:「欸!我都沒想到耶!」
廖:「(這人真的很愛做無本生意……)」



可惡……
肚子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