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感動我自己的謝文。
【畢業終極版】


給 蔣嘉宏

 呃……第一個就挑到最難寫的(炸
 喇叭鬼啊你,真的超喇叭=_=
 吶,總覺得你知道很多東西,真是厲害呢。
 (當然也可能都是喇叭,我就被唬的一愣一愣XD)
 每次有事情都像小孩哭著去找爸爸一樣去找你,
 什麼都不知道也都問你=_=
 雖然差不多37.2586%我到最後還是不太懂…
 不過一起說八卦的日子真的很有趣呢。
 聽到了很多感覺不是我的世界會有的想法,
 啊啊雖然很難但是我會加油的!
 你這個有錢鬼囂張鬼,
 往後必定也會很順利的度過吧。

 謝謝你。



給 魏宇漢

 欸,我要衛生紙……(伸手)
 不是我在講你真的很妙!
 外表真的很粗獷但是心思又不知道在細膩啥小=_=
 隨身攜帶衛生紙這點真是個很不錯的優點呢!
 天生就是拿來當好人的料子!(炸
 對啊,因為請你幫忙什麼你大部分都會答應,
 像是幫忙買早中晚餐的。
 而且……
 也是因為你,我才有認識其他大家的機會。
 歷史超強的傢伙,往後也要繼續加油!

 謝謝你。



給 黃郁中

 嘿!閃光鬼!你真的是很閃欸!
 不過你真的超級善解人意的!
 尤其是好幾次你都幫不成才的我當免費的輔導老師,
 害你差點沒聲音而且整晚沒看書的那次真的是……
 願意這樣幫助其實交情很普通的我,
 我真的很感激很感動很感慨很感傷(誤
 板中61年校慶那天在王耀聽你說了很多,
 覺得真是不可思議呢!
 不過也同時有了不少的體悟。
 嗯,而且你真的實力堅強噢!請務必加油。

 謝謝你。



給 劉家槐

 槐槐~~!(撲(被打
 你實在是有夠超級無敵真可愛!
 願意在禮拜一數學複習班的時候讓我在你旁邊吵鬧XD
 啊啊真是開心呢!
 這麼認真用功的好孩子,
 很擔心你會壓力過大又把自己逼太緊,
 身體會不好啦!
 不過你現在好像終於願意放鬆一點了,
 離你的夢想:「台大會計」一定又更近了唷!
 加油吧!

 也謝謝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茶裏 的頭像
張茶裏

羔薰病 :: By 茶裏王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