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崩潰嗎?
我猜我還沒吧。

王佑是王八蛋,
不要理他。

方爾豪也是王八蛋呢。

算了。
心靜自然涼。



哼哼。

是啊我是沒實力,
沒實力到學測就上師大物理系了呢!
是啊問我物理我都不會,
啊你就會了噢?

我跟你同屆,
不要拿王佑或是方爾豪的標準來看我!
幹!
不然從開始就去問那兩個王八啊!



能夠認識你們我真的很榮幸,
你們人很好,
幫我很多事情。

謝謝黃郁中幫我擋下很多學生,
今天你喉嚨都快啞了吧Q_Q
而且你問我物理我又都不會不會的,
耽誤你一堆時間真是抱歉…
你一定要上台大化工噢!一起工作吧XD

謝謝蔣嘉宏都聽我訴苦亂靠杯,
你明明自己也要看書吧Q_Q
雖然外表看起來白目囂張加欠打(誤
不過我覺得你真是一個很成熟的人,
跟你講話很舒服(?)心情都會好很多。
一定要上政大噢!再去找你泡茶XD

謝謝魏宇漢可以幫忙跑腿,
還有聽我在那邊罵人亂吼、沿路真的很丟臉吧(炸
還有佔住我的桌子讓別人不能來問XD
台大什麼系都沒關係,反正你要上!

謝謝吳杰倫可以陪我聊天(炸
好啦你應該真的很帥,
還有謝謝你的微積分噢!真的有用!
祝中山快樂啊XD



噢我的天啊這篇真感人,
我忍不住要一直看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