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50嵐可以啊!沒問題!
要我打一個【王佑無敵】的匾額都沒問題!


害我誤會的對話…
佑:「你哪時候放榜?」
茶:「中央是禮拜五,師大是下禮拜二」
佑:「喔…放心啦,你一定會上」
茶:「…謝謝=_=」
佑:「那我想想看上了要什麼禮物…」
茶←暗爽一下,正要說「沒關係啦,不用禮物(羞)」
佑:「我要喝一杯五十嵐。」
茶:「。口。?!」
佑:「請我喝一杯五十嵐吧」
茶:「喔、喔…(意會到原來是我要給他禮物…)你真是不貪心=_=」
佑:「恩,上了就請少一點,沒上就要多一點」
茶:「沒上都很可憐了還要欺負我囧」

吶,就這樣吧囧

我也想要禮物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