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我個人的心情也是又好又不好。

想到你穿著襯衫捲捲袖子站講台,
靠北光用想像的我就覺得帥到不行我要死了。

這樣子的話,
你多年以後會想到說,

是因為我愛阿佑你才每個禮拜也都去找阿佑、
是因為我愛阿佑才去吵著要跟他一起當老師、
是因為我愛阿佑才為了你到這間大學這個系、
 
是因為我愛你,因為覺得你一定要繼續去找阿佑,
因為覺得你可以做很帥很強的補習班老師所以我對阿佑不告而別,

 
嗎?

也許對我們來說,
補習班老師就真的是一種,
很強的憧憬
很帥的浪漫
吧。

總之呢,
這樣至少代表我的離開是有意義的呢 =)
那就夠了,
請你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