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再創一個高峰了,
我。

事業和愛情都要春風。

我覺得我人生有過一段輝煌到爆炸的日子,
大概是我12~18歲之間。
噢這是說學業。

然後18~20大概是幸福的高峰吧。

21歲的前半年,
不管是什麼事情都非常的消極,
整個是非常荒蕪的時光,
而我的大學課業也處在三年放蕩的情況。

直到上上上上禮拜五,
遇到了那個人,
應該說那些人。

當然又是後知後覺,
不過第二次就知道了。

為了喜歡的人,
愛的人。

阿佑2號Flower啟明芳鈺白Q後宮
 
還有為了讓討厭的人那個。
還有為了虛榮到爆炸的本人在下我。

是該開始了,
因為我覺得我又願意,可以用盡生命,

去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