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完全一點都不能同意。

就算你是啟明,
我還是不能同意。

那,就用能量的觀點來說吧。

容易得到的話,
就是所需的能量比較少,
之後排斥的力量也比較小。

反之不容易得到的就算得到了也會很想脫逃吧。

你知道,
不管人或學業每次都是這樣,

隨便上課一聽就懂的課程我段考都不用準備,
往後三年都不用念,什麼基測學測口試筆試每個都考的很歡樂;

然後背了老半天還去看歷史故事的東西我最後還是亂猜一通。

而我畢生唯一霍盡全力全心全意想達到的想完成的,
兩個人,應該說兩件事,

倒是毀的最徹底最一敗塗地。

是你的就是你的,
就是躺在那裡他也會自己飛過來的。

所以,
吶、讓我容易的得到近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