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要以這件事為榮,
感覺要等到很久以後我才能問心無愧的說。

有時候在胡思亂想的時候,
自己漫步在馬路上的時候,
腦內妄想補完情結的時候,

我還要繼續唸物理嗎?

很可怕的念頭,
因為認識阿佑以後這就是我的生命,
如果把這件事情否定了,
好像我就什麼都沒有了。

還在補習班的時候,
有時候和同學或學弟妹談論求學經驗,
我總是很大言不慚、很狂妄。
 
我喜歡讀書嗎?
嗯,因為別的事情很辛苦,所以一直當學生很好啊。
你看哪個大人不說當學生很快樂的?
對啊那我很聽大人的話。

至於博士教授諾貝爾獎科學家征服宇宙之類的,
還真的是從幼稚園開始的
妄想夢想
所以,
我為什麼不努力,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也許是上大學以來對數學的困擾吧,
真的很羨慕,教授們說,重要的是物理但是,要用數學表達。

也許我的物理就像我一樣不善於表達,
也可能只是單純因為我公主病爛草莓。

總之好不要離題來。

說到物理,這件事情我想了很久。
我不知道當時的大言不慚是什麼心態,
「因為我除了物理什麼都不會ww」
「因為阿佑」
「因為物理和詩是比生命還重要的事情。」
「物理系很帥。(正色)」
這種屁話你敢聽我都不敢說←還不是說的很開心

曾經覺得因為阿佑這種理由可以夠,
結果這根本不是理由。

我是喜歡物理的
真的啦,我想過很多次了才確定的,這是沒錯的。
至於理由,我覺得就跟愛一個人一樣
就是不需要的意思。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
就算是很難的課,聽不懂也沒在聽,
卻一直在受到教授對物理的愛而深深深深感動。

這是愛。(一秒)

只是人以外的事情我倒是花心的很,
可以說是興趣廣泛的詭異。
啊但是多方衡量之下我自己猜測還是要走上學術研究的路,
我才有辦法接近完成最多夢想的極大值。

最重要的是森林系的悠哉生活和心境,
也許我真的就默默的在走過去了呢。

也許不是直線,
你知道的,我是路痴。

不過不是最後都會找到嗎?

一定沒有問題的。

我,是物理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