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米老鼠(錯
北車接中山地下街的入口,
有討人厭的學生推銷,
兩個都被我用奇怪的方式迅速擺脫了w


遠看以為是鳥頭尿尿小童,

近看發現是整個身體都是水(從脖子流出來的)
不明的意象 =P


平安鐘。

每次走到這,心情都很好。
光線和色調都,
是我很喜歡的那種。




R4 出口神秘的彩色泡泡。

今天的主要行程就是有鬼的當代藝術館,
多虧友人通報了這個展覽,
連我這麼窮困的人都只能說50元門票花下去還相當開心呢 =D

至於出展內容就沒照片了,
我是徒手參展好青年ˇ
有一張<奢侈品>我很喜歡,非常漂亮;
還有很多色情意味強烈的作品,
不用說,我很喜歡 :$


噢,還有他拍的MV都很好看,
所以如果有人去看的話可以幫我抄個曲目回來嗎OwO
年輕的Justin好帥!!

說到帥,有好多張年輕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噢!
還有還很正很可愛的小甜甜布蘭妮,
和一張超漂亮的瑪丹娜。
 
另外一個展是門口就可以看到的

黑色台灣氣球的作者。

不知道這顆是什麼意思,
也許是台灣黑黑的吧。
沒有啦,館裡面就有好好的介紹了XD"

然後是是原高史展。
圖很可愛,相同的元素不斷出現,
主要展出應該是外牆那些吧?
不過裡面的那組雕塑超可愛的!

挑了四篇喜歡的文字照了





不過參展也有不開心的地方,
就是真的來假藝術的臭三八他媽拿小DC在那邊一張張拍,
幹還有模仿照片動作和圖合照的,
怎麼不一起露個奶啊?
真的很不爽。

但是這個展真的大推,
大衛‧拉夏培爾的世界巡迴首展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