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都說艋舺,
都不說龍山寺XD

上面是好天氣一看才發現超假的復古風永豐






剝皮寮就是片中出現很多次的街景,

實際進去反而沒有很懷古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喜歡這個門牌 =)


招牌和字體都是我喜歡的畫風w


火燒通天樓超搞笑的,
左邊的副標題跟片名超難聯想XDD

對靜物近拍還是很喜歡 =)
喜歡這種鄉下鐵窗的感覺。





隔壁就是百年老校我媽的國小老松,

不過建築實際上應該翻修過了,
No fu. 



 

奇怪的壁畫,

大概是噴漆畫牆的先驅(屁

還寫注音XD




跟感覺有點色情的店合照一下



這邊是??

我忘了(靠

其實走一下就沒了,
可以找個下午來晃晃。
電影裡面吃的東西我沒看到在哪囧

啊還有廟口,
其實還滿遠快到西門町,
所以過去的時候沒有遊樂人潮。XD
可是也有點No fu

一直走就可以到西門町了,
然後晚上腳就會斷掉=_=
噢我忘記算我還有從板橋車站走到板橋後站,
總之昨天就是走了我猜有15km以上吧囧


這裡是板/橋XD"


自拍每張都好像,
吼我剛學嘛XD"
頭不歪就會被切臉囧
而且感覺人的比例好大喔?
是我手太短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