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我深深的相信只要站在你、你們踩過的土地,
就會更接近你們一點。

所以台中,
所以神岡,
所以土城。


所以這個水鐘,
11:59的滿格水鐘。
很酷吧。

所以這個廟的天花板,
記得是誰跟我一起走的?

所以帥翻了的儀,
還不是很酷炫的渾天地動儀,
只是簡儀,很簡的儀。

環圈愈來愈多不好嗎?
我喜歡=w=

所以歷史課本上面的圖,
天啊我超愛龍的。

所以沒有去搭的日月潭纜車,
我想跟你們一起搭。

所以民宿好漂亮我想去。

所以我抄襲某人的動作拍照超智障的。

新社超美的。

所以我根本不能沒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