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志峰學長(就是我一直嚷嚷很像豪豪的那位啦)就說要烤肉,

不以為意的想說反正一定有他女朋友,

結果今天四台車是怎樣 XD"

非常驚悚。

 

本來早上想偷偷的翹走的,

不幸的就是ㄗㄈ在我意志力最薄弱的時候打來…

 

- AM 8:30 -

「喂…」

「起ˇ床ˇ囉~ˇˇˇ」

啊啊啊多麼有磁性的聲音啦啊啊我要使了!!!!

對總之就是這樣我就腦衝的進入了火坑。

啊哈很幸福所以,

剛好你們七個人每天輪流叫我起床好了www

 

然後在新店站不知道等多久,

就搭車到烏來!!!! 怎麼會是烏來我從來都不知道我是要去烏來啊!!!!

對我囧到崩潰了不過ㄗㄈ開車很可愛所以沒關係ˇ

 

然後烤肉就烤肉啊,忠諭effect有梗。

後來就閒著沒事然後和女孩們打牌。

 

然後就是災難,因為來了狂風暴雨,然後我就全濕了。

其實也還好啦沒什麼值得抱怨的,只是我排七快贏了說(靠

然後致維啊本來就不錯啊可是戴上眼鏡幹帥一百倍!也許我也是個眼鏡控吧。

而且也不能去搭ㄗㄈ的車了。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烤肉的時候注意到有一個大眾臉黑框男,

真的看過很多人長的像他根本一模一樣可是是我的菜。

(說不定是我看過他很多次也不一定ˊ艸ˋ)

總之,我坐到他的前座了!!

欸他很~帥~!!! 他超白皙超光滑的超想摸他的而且單手開車超帥的而且社會人士超帥的大概26歲超帥的

白Q這個名字就給你用好了!!←誰要啊!

 

最後又默默的淋著雨到捷運站公車冷氣冷的要死,

嘛我想我會感冒的。

 

結束,以後請提醒我不要被帥哥影響腦衝。

 

呐、今天有件事情我很在意,因為是帥哥說的所以相當在意。

我只是想要拿雪碧放這裡芬達給另一爐,

然後這樣被說「難怪你會人緣不好。」

是嗎那飲料為什麼不買雙數就好了?

既然一定要一邊一瓶,那分到不一樣的就會被討厭嗎就會人緣不好嗎?

 

我不懂,

所以繼續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